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中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输送设备及配件、水利设备生产、除尘设备及配件 卸料阀门 烟道阀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储料污泥斗的设计要点说明中能生产团队优秀
储料污泥斗的设计要点说明中能生产团队优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储料污泥斗的设计要点说明中能生产团队优秀 
品牌: 中能
单价: 37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3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18 10:03
  询价
详细信息
 储料污泥斗的主要部件就是电动推杆,电动推杆的质量直接关系到电动泥斗的质量,其中是一种往复运动的电力驱动装置,通过其上的两端行程开关来控制其行程的大小,达到活动门开关的目的。

储动泥斗的用途,电动泥斗是污泥脱水后的存储卸料设备,电动储泥斗主要用于存储经过离心脱水机,带式压滤机,板框压滤机等设备处理过的含有一定水分的污泥。使用单位有城市水厂、污水处理厂、废水处理站等用来存储污泥的设备。

自动储泥斗具有操作简单,安装和维护简单运行可靠等优点,不需要专业人员即可维护。

气动泥斗的结构,电动泥斗主要有拉腿,斗体,电液动推杆、弧形底板、支撑架、控制柜等组成。设备悬挂于预先做好的横梁上经脱水后的淤泥通过导泥桶或者螺旋输送机将污泥输送到泥斗内,泥斗中的污泥存储满后打开泥斗将污泥直接卸到运泥车上,由运泥车外运处置。

原文链接:http://www.zhanzhanwang.cn/chanpin/show-7106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储料污泥斗的设计要点说明中能生产团队优秀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